有了艾多美,我不再去追求大牌!
      因为我知道:大牌有31%是广告费,5%是税,研发者再留4%的利润,50%是中间商利润。所谓大牌的成本其实连6%都不到,你只是替人家昂贵的广告买单而已!

       你要精华,我有
       你要面膜,我有
       你要粉底,我有
       你要保养品,我有
       你要洗发水,我有
       ......
       哪怕你要所有,我还是有

        在艾多美你收获的是什么:
       艾多美是收入…………是保障(干就有,还会有被动收入)

       艾多美不是产品…………是机会(让更多的人拥有机会)

       艾多美不是工作…………是命运(改变家族的命运)

       艾多美不是服务…………是爱心(送健康,美丽,快乐,财富)

       机会总是属于相信的人,犹豫不决的观望者只能是错失良机,后悔莫及。

       艾多美事业成就你的雄才伟略!

       在艾多美公司办个会员,你在公司就有四种身份,享有七大权益。一次投入,终身受益。

       1.四种身份
      ①消费者
      ②代理商
      ③推广商
      ④老板
       2.七大权益
       ①所有的产品,都遵循大众精品的原则,最低的价格享受最好的品质 ;
       
      ②终身享受会员优惠;

      ③产品不用囤货;

      ④自用分享有收入;

      ⑤管道式收入,周周有、月月有、年年有;

      ⑥享受公司的福利;

      ⑦享有继承权(三代可以世袭你的财富)。

       艾多美四大亮点:
    (1)无考核,无业绩要求,不会造成心理压力,不会因为充业绩而囤货。

    (2)互帮互助,您中有我,我中有您,同时体现多劳多得的原则。

    (3)不会亏一分钱,只会省钱赚钱。
    (4)简单容易复制。
      请不要把传统直销公司跟艾多美做对比,因为传统直销公司~根本就没办法跟艾多美比。

       艾多美的款款产品,高品质、真价位,实实在在,老百姓都消费得起的好产品!艾多美用到就是赚到!选产品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