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的汤包真的是妈妈们的福音啊😍每次煮孩子的面和粥还在烦恼味道不够鲜美吗?还是在用银鱼粉、干贝粉调味吗⁉️ 

  

以前我也花了不少钱在这些粉上 结果最后发现也没怎么用😅 而且这些粉价格还不便宜😅 每次要用天然食材增加味道又要放很多材料进去才行 其实算算下来也不便宜🤷🏻‍♀️ 

这个海鲜汤包 我的艾伙伴们已经率先煮来品尝了😋😋😋 Heiu Helen小伙伴说:我在包着货一直闻到那个海鲜的香 害我一直没办法专心 实在实在太香了啊😍😍😍

   

 

✨完全无味精、无人工香料添加剂的汤包 清清楚楚看得见里面的天然食材 来自大自然的鲜甜🐟🦐🐠🌊 拿来煮水饺、面米粉粿条、面粉粿、粥 甚至是小火锅等等 都再也不需要烦恼汤底了👌


一大包里面有15包的汤包 说完我立马下单去咯~😋😋😋😋😋


#最棒的網路商城艾多美

#新竹 竹北 竹東最大團

#艾多美會員申辦(代購)

http://line.me/ti/p/f7n9Tijjdt。(欣玫)

Line:0989579583

微信:s6143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