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是直銷耶我不要做

#你今天排隊排那麼幸苦為了喝珍珠奶茶

分享po FB 你有利潤賺嗎?

艾多美是不是直銷 

這個問題似乎困擾很多人


我們不賺人價差利潤

我們不收入會費用

我們不強制性重覆消費

  

這三句話天天都在重覆說


卻收到的回應是 「你們賺錢就是直銷」


其實你們真正不了解艾多美

下的定論就太快了


艾多美 價廉物美的產品

艾多美 賣的又是生活必需品

牙膏 你用嗎? 97元一條 200g

牙刷 你用嗎? 33元24k金 99.9殺菌牙刷

精油貼布 你用嗎 ?15元/片


防曬都要去屈臣氏買 幾塊對吧

艾多美物理性防曬 50pa+++ 355元

這價格可以吧!還跟資生堂同生產工廠!


「我們不賺人價差利潤

我們不收入會費用

我們不強制性重覆消費」


以上三點(又重覆說)


艾多美就是一個愛買就買

不買加入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一旦愛上產品

只要用了好用

開張金口 就可以獎金回饋而已


你今天排隊排那麼幸苦為了喝珍珠奶茶

分享po FB 你有利潤賺嗎?


你看到旅行好玩的地方

你又會tag你三五個朋友轉發「jom」

你有利潤抽嗎??


艾多美也一樣!

我只是 「分享」給我朋友!

我的工作不是直銷

我賣你一样产品 

我不會馬上發達的

我沒有賺取任何價差利潤

我們只是收集「分數」 也就是「pv」


我的工作是分享好用的產品

建立我的粉絲購物聯盟網

他們跟著我用我喜歡的產品

跟著我真心推薦的產品


如果有人跟你分享艾多美

請給對方 十分鐘 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