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做微商 , 每天囤货,还卖不动货…你累了,请来!
若你做保险,每天开会,一个保单服务十年…
你累了,请来!
若你在上班,早出晚归,收入十年买不了房…
你累了,请来!
真诚邀请您加入我们艾多美事业!体验市场倍增!项目安全、平台可靠,碎片时间就可赚钱,轻松赢取不凡人生!

1、你这辈子到底想要什么?
你一生到底想要什么?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不要告诉别人,告诉自己就行了。

如果你能在家什么事都不做,就有充足的钱花,能想买车就买车,能想买房就买房,能想旅游就去旅游,那你当然不用做。

关健是看能带给我们的东西——成功与财富,能让你达到你的人生目标。

也许有人会说,艾多美产品很好,能给很多人带来健康和高品质生活,艾多美事业也很好,可以成就很多人的梦想,可是:

1、我不喜欢;
2、我很忙没有时间;
3、我恐怕不适合。

提到合适
你知道你适合做什么呢?
你现在做的事情就很适合你了吗?

潜能大师说过:“人的潜能还有90%没有发挥出来,人的潜意识的能力是意识的3万倍。”这句话说明了人的能力还有许多没有开发出来,可以说还有许多人不了解自己,你还可以做很多事,你还可以有很大的成功。

既然那么多人都证明了这个生意能赚大钱,适合他们,我认为应该给自己一个公平的机会。

您可能会误认为这是一个推销或求人的工作,其实不是的,艾多美是一个传播珍爱灵魂、创造美好生活的事业!

艾多美是以团队运作的。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团队。如果在这个有人帮、有人教环境中你都不能成功,那我想在传统行业你更不能成功。我们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团队,相信公司,你不想成功都难!

想从别人的口袋里把钱拿过来,难;想高质量地生活着,更难。要么学会挣钱,要么学会好好活着,两样都学会,那就来艾多美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