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最討厭買東西一直有人在推銷

所以就辦了一張艾多美網站商城卡

想買什麼就上網選購,自由自在沒壓力

省錢、又不用手提大包小包。輕鬆自在


請問:購買這些家庭用品是你的興趣嗎?

對我來說,是因為需要用才買!而且在還沒用完之前,我就會再買第二瓶、第二包、第二箱預備到。

「艾多美」只是將這些日常生活支出,以現金回饋的方式,回饋給我們消費者本身,這樣不是很棒嗎!


💳辦卡

💳辦卡~

💳辦卡~


你有家樂福會員卡、全聯福利卡

但是你有這張卡嗎?

👜皮包裡面不能沒有這張卡啊😁

一起來辦一張現金回饋的會員卡吧😘

(是真的有現金匯到戶頭去喔!)


👫艾多美全球網路商城👭

日常用品+環保無毒+專櫃品質+賣場價格

來這裡買家裡要用的瓶瓶罐罐,衛生紙,海苔,泡麵等等,通通集點換現金💰而不是換購物袋或馬克杯


🤗自用省錢😊分享可以賺錢😊

這麼好康的事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啊

歡迎非會員找我辦卡

申辦成功即送您小禮物喔🎁


😊幸福消費&聰明回饋😊

趕緊找我加入艾多美會員吧~!😉

↓以下連結為自動加 LINE 好友↓

👫艾多美全球網路商城

⬇⬇⬇⬇⬇⬇⬇⬇⬇

http://line.me/ti/p/f7n9Tijjdt。(欣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