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是一个会员制网络直购超市,提供普通家庭每日所需的日常用品,成为众多注重家人健康和生活品质人士的选择,也是平凡小人物零投资创业迈向富足的机会。


  无需更多,换个品牌,换个人生!

  我没有去研究制度怎么怎么的,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该有的都会有..


  我也没有去研究产品什么什么的成分,因为我知道,艾多美的产品畅销全世界15个国家包括韓国,美国,加拿大,台湾,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日本… 等国家。


  本来的家庭和个人都要消费,也没什么好研究的,因为我懂得,这里才能打造真正的持续收入;我没有怀疑是不是会用不完,因为我希望得到更健康及优质的产品,孩子快乐,家庭无忧。


  我没有担心是否会找不到人,因为我相信,周围不乏有需要环保健康产品和事业机会的人;我就是这样简单的选择,简单的体验产品,简单的分享;我就这样每天重复做着简单的事情:分享 - 推荐

我相信唯有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终会收获一个不简单的结果!


  第一:艾多美不像别的公司,几千上万甚至几万元加入,把风险转嫁到加盟者的头上;加入艾多美是免费,没有门槛,没强迫月消费,缺什么就买什么,降低了投资风险,不会造成囤货,更没有金钱和人脉上的风险,所以艾多美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伤人;

  第二:其他公司经营者的收入都是来自新人大额资金的加入,得不断鼓动人报大单,没有持续消费的管道当然是没有意义的;而在艾多美,经营者的收入来自一群新老顾客95%的持续消费,所以艾多美的第二大特点,就是打造持续收入, 自然消费累计不归零。


  这就是我选择艾多美的理由!

  其实做艾多美非常容易,只要您加入会员了,您就是一个超市的老板了。您自己家开超市,您还能去别家的超市里买东西吗?您要是懂得这个道理,您就成功了!

   

  艾多美不是让您每天出去卖货去,是让您每天出去找客人来加盟您的艾多美连锁超市。您开始是小老板,等您下面的小老板多了,您就是大老板了,艾多美就是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会员都在您自己家的超市里买东西 。大家就都自动成功了!


  计算一下:如果您下面有一百个家庭,您的月收入是多少?您再算一下:每一个家庭,一个月去找10个家庭,那么10个家庭再分别去找10个家庭,不就100个家庭了吗?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您就成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