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種快樂更是種經濟模式


#什麼叫分享經濟 💞


把你認為好的訊息,告訴身邊的人,#叫做分享

當你完成分享時還有報酬,#叫做經濟

所以分享經濟就是把好的平台,好的模式,

好的產品等等介紹給別人,從中獲得相應報酬!

分享經濟不僅是全民創業的好辦法,

還是人與人溝通增加感情的好途徑!


😔從前: 人出去幹活,才能把錢帶回來

😄現在: 錢出去幹活,錢能夠自己回來

😫從前:我們睡覺都想賺錢 💰

😙現在:睡覺了都還能賺錢 💵

#分享經濟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分享個小故事給朋友們 😊💕


有個賣麵的鄭老闆👨‍🍳,他做的麵🍝很好吃 !

有位愛吃麵的客人小陳💁‍♂️,都會去鄭老闆的店裡吃,

有天鄭老闆問客人小陳說,您覺得我做的麵好吃嗎?

客人小陳說:好吃啊!我很喜歡 ! 老闆:那麼既然好吃,

我想和你談一個合作計劃!你願意跟我合作嗎?

客人小陳說:先聽聽看是怎樣的合作呢 🤝🏻?


鄭老闆說:你既然這麼喜歡吃我家的麵🍝,

那麼從今天開始我正式邀請你成為我麵店

的合伙人,合伙人呢,有以下幾點:

你和你以前一樣,照例來吃麵就可以了,

以前你來我的麵店吃麵都不打折,

再好吃也沒有打過折!現在你成為我的合伙人,

你來吃麵我給你打7折 👏。


如果有朋友問你那裡的麵店好吃?

你要記得幫我推薦說:"老鄭麵店最好吃",

你報我老鄭的名字可以打7折。


報你名字來吃麵的朋友,每吃一碗,我獎勵你1元,

他們再推薦的朋友來吃麵,每吃一碗,我獎勵你0.5元。


客人小陳說:好啊!好啊!


下月就介紹了一些朋友來吃麵!

到了月底,鄭老闆對客人說:

因為你這個月的介紹本店生意興隆,

他們一共來本店吃了2000碗麵!

這是按約定給你的1800元!

客人小陳覺得好棒,

平時只是來吃吃麵的,

邊吃麵的同時還能賺外快,真的好贊。


由於考試,小陳接下來的一個月

沒有時間介紹人,但偶而還是會到店裡吃麵。


因上次小陳介紹的那些朋友,他們吃了麵後,

感覺確實不同於其它麵,從那以後他們經常光顧,

並且小陳的朋友也介紹他們的朋友來吃,

鄭老闆同樣也給他們獎勵了,

因此鄭老闆麵店的生意愈來愈好,

另外鄭老闆又給了小陳6000元的報酬做為答謝。


#你們懂了嗎 #這就是分享經濟模式


#一般人思維:

1元X1元=1元


#老闆思維:

1元X1元

=10角X10角

=100角

=10元


#互聯網思維:

1元X1元

=10角X10角

=100分X100分

=10000分

=100元


现在透過分享,可以成為消費者、受益者、經營者。

不管你接受還是不接受,分享經濟时代已經來臨!

不管你做不做,一定會有越来越多的人來做!


#打破舊思維 

#迎接新趨勢

#改變思維模式

#是大家需要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