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寫照1

我是一名寶媽,自從娃出生以後,

想工作工作不了,想有一份收入太難,

現在每天除了帶娃買菜做飯,

生活圈基本就是大樓下,

一起聊的幾個媽媽了。


你的生活寫照2

我是一名未婚大齡剩女,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啥也不想幹,整天麻木的刷臉書刷幾個小時,看恐怖片看到半夜。上班能偷懶就偷懶,知道不能這樣,可是控制不住自己!


你的生活寫照3

我是一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已婚男士,跑銷售的!全家老小現在靠我一個人養活,每天我上班狀態是:我出門前兒未醒,我歸家時兒已睡!我和同事調侃說一個月没見著我小孩了,每個月應酬客户到感覺胃吐血。


你的生活寫照4

我是一名待產准媽媽,幹了幾年的工作,不想辭職,為了賺產假期,上班到預產期最後一天,每天自己擠公交搭捷運一趟一個鐘,那種心酸,誰懂?


你的生活寫照5

我是一名公務員,工作很體面,父母眼中的鐵飯碗!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每天日復一日幹著同樣的工作,我現在已經看到了幹到退休的我,心無波瀾,年復一年的工作生活,把我的激情慢慢消磨殆盡,感覺有種混日子等死的趕脚!


你們的心聲我聽到了

艾多美是適合任何人

搭配經營的一個平台


艾多美會員申辦

http://line.me/ti/p/f7n9Tijjdt。(欣玫)

Line:0989579583

微信:s6143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欣玫 的頭像
    吳欣玫

    吳欣玫的部落格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