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問你要不要辦張會員卡

你要問他什麼問題?

再來決定要不要辦會員對吧。


1.請問這是什麼樣的會員卡

2辦會員需要多少錢,有年費.任何費用嗎?

3有沒有低消,重銷,任何強迫消費

4.這會員的好處是什麼?


而不是一昧的拒絕。

我沒興趣,我不需要,之類的話。


👉加入艾多美會員不需要興趣

~

😏難道你是因為興趣才買衛生紙……

😏難道你是因為興趣才買衛生棉……

😏難道你是因為興趣才買口罩……


???

真的常被有些人莫名奇妙的觀念打敗🤣

你去家樂福全聯買生活日用品

也是因為興趣才去買嗎?


現在只是多了一家網路賣場

品質更好,價格便宜,購物更便利不用出門,

上網點點就可宅配到家……

而且還有回饋高額現金💰

給我們消費者……


如果你覺得

產品真的很好用又便宜~

會不會想分享給好朋友知道呢

我會~

因為這是利人又利己的好事

在其他賣場買一輩子

你有賺到錢嗎?😏


如果我說😎

你只要換來艾多美網路商城

買你平常就要買的東西

不需你多花錢

反而還可以讓你賺到錢

你信嗎?😁


我信

因為很多朋友都領到錢了

這是真的

只有這家賣場

願意返利給我們消費者


加入會員免費😊

會員可享一個月試用期~😘

不需投資

不強迫購買

不收年費會費

所以加入會員完全沒損失

不加入才是損失~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

趕快找我辦理會員吧!😘


艾多美會員申辦

http://line.me/ti/p/f7n9Tijjdt。(欣玫)

Line:0989579583

微信:s6143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