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用艾多美的蜂蜜四物飲加紅蔘來鐓雞湯喝.

保健身體.平時服用也可以提高免疫力.

有人問我:養生有用嗎?

我問:你們家每天都鎖門嗎?

他答:鎖門

我問:為什麼鎖門?

他答:防小偷

我說:那小偷啥時間來呢?

他說:不知道!

我說:「養生」

就是你健康的一把鎖~

防止 疾病小偷入侵

⋯⋯⋯⋯⋯⋯⋯

有人說:

既然養生這麼重要

那還要醫院幹嘛?

這是兩個概念:

養生

是為了讓你儘量不去醫院

醫院

是為了讓你儘量不去天堂

所以

智者 『花錢養生』

愚者 『花錢治病』

~~~~~~~~~~~~~~

【西藥、中藥、養生的區別】

西醫 重在 控制

中醫 重在 調理

養生 重在 修復

養生 和 藥物的區別:

1)養生 是 治本的藥物 是 治標的

⋯⋯⋯⋯⋯⋯

2)養生用來 修補身體受損的組織

藥物

用來 暫時控制疾病的症狀

可能

造成身體更嚴重的損傷

⋯⋯⋯⋯⋯⋯⋯

3)假設

老鼠在牆上打了一個洞

就是 用來殺老鼠的

老鼠殺掉了 

可洞還在

還會有新的老鼠來

那養生

就是 用來補洞的

⋯⋯⋯⋯⋯⋯⋯

4)養生 針對 所有人

藥物 只針對 病人

⋯⋯⋯⋯⋯⋯⋯

5)養生 沒有 副作用

藥物 有 副作用

【用槍打老鼠同時也把牆 打了好多個洞】

⋯⋯⋯⋯⋯⋯⋯⋯

6)養生 才能緩解壓力

大部分藥物 造成壓力

⋯⋯⋯⋯⋯⋯⋯⋯

7)養生 才能提升免疫力

多數藥物 降低免疫力

共同研討

如何 養生

如何 抗老化 抗退化

如何 讓您年輕十歳

今日不養身,明日養醫生

今日不保健.未來跑醫院

養生就像20元的停車費,再便宜都覺得貴。突然有一張罰單貼在玻璃上,要你交800元違規停車罰款時,恨得牙癢癢,早知道给20元停車費我願意!

 

  

  

  

  

 當身体出现疾病,讓你交20萬30萬50萬時,你才發現,平時養生好便宜!

「養生不是改變你的生活,而是防止你美好的生活被改變」。

沒錯!可以透過平日保養以自然療法~提升免疫力•增加自癒力~事前預防•重於治療~要有健康的觀念•才能擁有好品質•有尊嚴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欣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